為.....對生命感到絕望的人祈禱吧

2010112410:00

Selina三度灼傷痛『求死都不能』

更新日期:2010/11/23 03:10 宋志民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/台北報導】

Selina的未婚夫張承中(阿中)22日二度上網,以〈我很幸運?我很幸運!〉為題,向粉絲發表對她的不忍之情,「原來,大面積三度灼傷的折磨,求死都不得,因為她不能動,有好一陣子,她痛得連咬舌的力氣都沒有。我不知道她哪來的神力可以走到今天。」

阿中鉅細靡遺地描述了她努力康復又強忍痛楚的過程:「她好想康復…她憂心任爸日漸消瘦…她的手指還不靈活,但她會要我幫她連上網,看你們的留言…她看到自己紅腫的臉,自嘲像關公,卻偷偷地哭;換藥時不小心瞄到雙腿,形容好像拼圖,然後傻笑、發呆。」

說她常若有所思,接著就痛哭失聲:「我待人很好啊,為什麼要我承受各式各樣的痛?我這個樣子怎麼辦?」又自我安慰:「我已經很幸運了,好多人關心我,我會加油!」他形容自己:「就是無助地看著這一切…束手無策,我只會騙她:『撐過今天!明天,就會好多了…』。明天再騙她一次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看到Seilna這樣~
讓我想起了.大概5、6年前發生在我生命裡的那場致命的車禍
當時大家都說我活下來是奇蹟....但我每天入睡前唯一禱告的事
就是不要讓我醒過來......
那場車禍讓我體會到什麼叫生不如死.....所有在簡單的事...對當時的我而言
全都變成不可能的任務....

所以當我看到這篇新聞時,我似乎也看到了當時自己的無助
真心的希望、祈求Selina能堅強的度過這場考驗、煎熬
也祈求所有對生命感到絕望的人,能勇敢的面對一切困難
為自己找個藉口活下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