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死人的武嶺...有點失望ㄉ紙教堂

2011092610:00
難得有機會可以到離台北這麼遠ㄉ地方...武嶺
武嶺的風景很美....夜晚的星星很多..
(雖然沒有比我之前在花蓮看到ㄉ多..但已經比城市好太多ㄌ)



風很冷..空氣很稀薄...稀薄的讓我走幾步路都彷彿要窒息一樣
原本上武嶺是要看日出的...但雲層太厚了..沒看到日出
但看到很美..很清晰的山色..大老遠從台北跑來也是很值得ㄉ啦



至於一直很想去ㄉ紙教堂...不知道為什ㄇ看到紙教堂反而有點失望
感覺它並沒有網路上介紹的這ㄇ美...整個環境是不錯啦
只是覺得它的教堂..少了一般教堂莊嚴的感覺

我第一次走進教堂會沒有想祈禱ㄉfeel



很難忘的一次旅行....不確定會不會再有機會到武嶺來
下一次在去...我可能要自備氧氣筒吧cheeky

但...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次的武嶺之旅吧heart